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青岛主帅无奈主力缺阵 沈祥福直言王栋状态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1年06月26日19:33

  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战火重燃,青岛中能主场0比1负于长春亚泰,亚泰外援克劳迪内在第86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对比赛做了总结,“今天客场对阵青岛,我们球队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中能队今年在张导的带领下,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成绩也很不错。今天上半场我们机会很多,但球员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把握住了,客场取胜,非常高兴。”对亚泰球员王栋的表现,沈祥福说,“王栋很努力,但是他的特点还没有发挥出来,他脚伤并没有完全好,所以竞技状态不是很好。”

  “由于前几天栗鹏发烧,今天没能上场比赛,使我们中场一直处于被动,我们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中能队主帅张外龙认为这场比赛输球跟栗鹏的缺席也有很大的关系。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中能队一直未能取得胜利。有媒体询问主帅张外龙怎么来止住球队状态下滑的趋势时,张外龙说:“我们球队板凳球员厚度还比较薄,比赛中一旦有主力球员受伤,就会影响到全队的实力。我们只能通过训练来调整队员状态。”(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