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长春球员评分:王栋里卡多最高 沈祥福略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14日16:40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五比赛日,出线无望的长春亚泰以0-1负于鹿岛鹿角,迎来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11连败。长春队在上半场的精神不够集中,下半场前半段则略有回升,终场前替补出场的王栋中横梁。以下是球员和教练的评分。

  米田贺:5.5分,他的表现算是正常且合格的。上半场对于远射的扑救很稳定,下半场一次禁区内的角球扑救也很稳定,所丢失的一球不是他的责任。

  卡巴雷罗:4.5分。因为阵容是361,因此卡巴雷罗的位置实在难以确定,他在上半场有两次后场中路前插的场面,但是中路防守还算不错,不过正是因为他的失误使鹿岛鹿角打入一球;下半场的注意力比上半场要集中,较好的使用了身体的对抗性,但很快因为额角受伤下场。郁闷的比赛。

  张宝峰:4.5分,他比较注意自己的位置,但是对于防守球员的其他工作,他在上半场做的不多,下半场较积极。

  王博:5分。他上半场在边路防守上至少没有太多漏人,下半场体能出现了一点问题。

  阎峰:5分。其实他很努力,上半场几次补位都非常重要,但是他却是第一个被换下场的球员,显然,沈祥福是想在上半场用他的防守能力,下半场要进攻,就换上了王栋。

  吕建军:5分,他的作用不太明显,做为一名后腰,上半场他在混乱的节奏中迷失了自己的位置,下半场中途又被换下了场。

  刘晓东:5分。上半场有一次右路突破传中,那记传球异常精彩,但是在防守上做的不多,长春的右路在上半场被打穿了。

  张笑非:5分,在场上有跑动。

  刘卫东:5分。上半场有一次禁区左侧的补射未补中,那可能是上半场长春队最好的机会。

  曹添堡:5.5分,他被当做一名前卫使用,奔跑相当积极,扯动也很有价值,但是可以有一名更有传球能力的球员来担任他的工作。下半场在队友颓废时,他的奔跑依然十分积极。

  里卡多:6分。表现出色,比金尼展示了更多的配合意识,他在第26分钟有脚抽射,但刘卫东未补中,下半场他在两个边路都有射门,比起金尼,他更懂得跑位,身体灵活。

  替补评分:

  王栋:6分。第88分钟左路远射中门柱,其余时间里,他在中路的拼抢非常积极,带动了全队的气氛,他上场时间太晚,因为最初沈祥福并不想进攻。

  李世仁:5分,上场后,没有太多失误。

  张文钊:上场时间太晚。

  教练评分

  沈祥福:4分。他有进步,这个进步不是指战术上的安排,而是指他在战术较少干涉这种球队原有的特点,因此在比赛的上半场,虽然球队打不起精神,但是好歹有些地面传球,比此前四场比赛的长传冲吊要有意义的多。用人方面依然在摆乌龙,上半场其实还是想防守的,出线无望防守用来做什么,可能他害怕输的太多,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知道自己才堪何用。

  (搜狐体育 钱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