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生活日报:天时地利人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6月27日05:51

  就在大家快忘了鲁能的外援长得什么模样的时候,马季奇一场比赛突然派上了四个外援,后中前场都有,不仅闪了球迷一下,辽宁队更是猝不及防。变阵或因为球员的伤病,或者是面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的人员调整,但不管怎么说,马季奇这招出其不意,也算是神奇一笔了。要知道辽宁队主场至今没输过球,上赛季还在这个球场4:1血洗过鲁能,能顶住压力在客场拿下对手,哪怕只是一个不起眼的1:0,也算是鲁能在复苏路上一个不小的进步了。

  这场球能拿下来,除了马季奇的临场变阵之外,恐怕很大程度上还要感谢沈阳这场到比赛结束都没下完的雨。上赛季吃过辽宁队大亏的鲁能球员都知道,“辽小虎”擅长打反击,地面传递多,擅长打对手身后球。而因为这场雨,铁西体育场积水严重,球在地面上滚速变慢,传不到位,也带不起来,辽宁队的快速反击也就大打折扣了。可以说鲁能队从这场“及时雨”中受益最大,虽然我们的推进速度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反弹路上的关键一战,马季奇适时打出了外援牌;沈阳的大雨来得也是时候,积水严重的体育场反而成了鲁能的福地。天时地利都有了,鲁能队拿下这场比赛还要感谢一个人,不是进球的安塔尔,而是最近一直表现上佳的门将杨程。他的神奇表现其实不在于最后时刻扑掉肇俊哲的那粒必进的头球,而在于全场比赛里始终如一的专注和稳定。场上有他在,鲁能才能稳如泰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