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恶劣天气助推大连失利 盖帅:实德没申花擅雨战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6月27日09:33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帅盖增君首先谈到了恶劣的天气条件,他说:“给我的感觉,上海申花队比我们更加擅长打雨球,比我们打得要更加聪明一些。”盖增君上任之后,从两连平到主场一球惜败,老帅尚没有取得重拾大连队教鞭后的开门红。对于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赢球,盖增君并不愿意多谈。“我在休息室已经跟队员们说过了,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更重要的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此前全部打满11场比赛的马丁,甚至没有进入到18人的比赛大名单中。据记者了解,在本周的训练中,马丁的大腿出现了拉伤的情况。盖增君考虑到是雨战,所以决定让马丁休战一场。

  申花主帅奚志康赛后坦率地说,“申花队确实踢雨球多一些,相互之间打起来也比较熟。”据了解,赛前奚志康针对雨球设计了特殊的战术,“我们要求队员们,打雨球战术一定要坚决,一脚出球绝对不要两脚出球。”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