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朱骏电话导演申花大逆转 未来十场赢球奖金百万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13日02:01
  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凌晨宣布,未来10场联赛,申花的赢球奖金全部从常规的50万元翻倍到100万元。

  11日晚,在上半场0比2落后江苏舜天的情况下,萨尔梅隆下半场13分钟内扳平比分,里亚斯科斯复制主场绝杀鲁能一幕,第90分钟打进制胜一球。3比2,申花完成大逆转,如此刺激心脏的比赛令朱骏颇为过瘾并许下加奖的承诺。

  “0比2落后的时候,我也没有认为队伍会输。”出于对球队的信心,加上鼓励球队的想法,朱骏中场休息时,特地给球队打来电话,“下半场大家不要放弃,只要翻盘赢下比赛,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追加到100万元。”对于球队最终3比2逆转取胜的结果,通过网络观看比赛直播的朱骏一如既往平静,“也没有什么原因,就是觉得丝毫不紧张,有种我们队伍不会输的直觉。”

  当然,经历如此刺激的一场比赛后,任何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和江苏比赛正好是30轮联赛前三分之一赛程中的最后一场,赢下比赛后,朱骏又一次和球队通了电话,“这10场联赛,打得真不错,每个人都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够将现在的表现,继续下去。”朱骏宣布,未来10场比赛,球队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全部从原先的50万元,翻倍到100万元。

  从赛程上看,未来10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绝不轻松,本周六球队就将前往义乌,迎来和绿城之间的长三角德比,此外,球队还将和包括实德、国安、恒大、鲁能在内的多支劲旅相遇,“提高奖金,没其他原因,不是为了炫耀,只是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激励机制,目的是为了让队伍更加团结,充满动力去比赛,争取一个好结果。”朱骏表示提高奖金仅仅是为了激励球队。

  两球落后,补时大逆转,申花上一次上演如此经典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16日主场和亚泰的比赛,当时比赛第92分钟,如今助教成亮禁区内头球绝杀,帮助申花3比2取胜。除了两球落后下的大逆转,申花近几年也不乏一些逆转的战例,2009年联赛首轮,对手同样是舜天,米利甘的“手榴弹”最后3分钟连续助攻扬科和沈龙元破门,瞬间将比分从0比1变成2比1。去年倒数第四轮主场和陕西的比赛,申花在经历了0比1、1比1、1比2、2比2之后,由里亚斯科斯在突破多名陕西球员后完成致命一击,将比分定格在3比2。

  “换人是逆转的一方面,我们做好了一旦局面不顺,就换上冯仁亮和里亚的准备。”申花主帅奚志康先后派上冯仁亮与里亚,正是两名最有威胁球员上场,为申花大逆转奠定基础,“第二我让球员放稳心态,千万不能再丢第三个球。”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取得主场五连胜的申花在联赛三分之一过后,稳定在了积分榜的前三位置,“我现在不去看积分榜,太早了,算这个没意思。”奚志康坦言未来迎接球队的还有很多硬仗,“杭州、广州、山东,我们都要一场一场去拼,现在只有做好备战工作,才有可能取得好结果。”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