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雨战逆转实德 奚志康:队员场上拼搏精神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7日03:0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在风雨交加的大连,连沪大战在沼泽地一样的场地上进行。最终,更习惯雨战的南方球队申花2比1逆转实德,排名重返中超三甲。赛后,实德主帅盖增君赞扬雨天作战申花打得更聪明。

  昨晚的大连金州体育场一片泥泞,第27分钟朱挺快攻为实德首开纪录。第33分钟萨梅隆接安古洛开出的角球后头球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姜坤头球冲顶得分。最终申花客场2比1战胜实德。

  此役是申花队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客场胜利,主帅奚志康赛后大赞队员玩命:“队员在场上十分努力,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坚决贯彻战术要求,在场上发扬了拼搏精神。”

  这是盖增君上任后遭遇的首场失败,赛后他赞扬申花打得很聪明:“在雨战中,我们和对方的发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对方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好于我们。申花打得很聪明,现在我们只能想,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