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长春亚泰1-0客场胜青岛获两连胜 宗垒比赛受伤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1年06月27日10:54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连胜,而且还是客场!一直低迷的长春亚泰自客场击败南昌衡源队结束九轮不胜后,如今开始奋起。

  昨天下午在青岛,亚泰1比0击败青岛中能,取得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是客场两连胜。这场比赛亚泰克隆了上一轮击败南昌的首发阵容,上半场表现异常神勇。张文钊、杜震宇、多利和克劳迪内均获得破门良机,遗憾的是均与进球差之毫厘。第86分钟,青岛中能队后场任意球罚出后被亚泰断后打反击,多利在前场左边路拿球内切,带球中突然起右脚射门,青岛门将扑球脱手,克劳迪内补射空门得手。

  另外,宗垒在比赛中锁骨骨折,预计休战最少一个月。

  下一轮比赛,7月2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亚泰能取得主场首胜吗?我们拭目以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