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今客场挑战亚泰 可可维奇父子“兵戎相见”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07日12:0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雷海平)上海申花今天将在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来自塞尔维亚的可可维奇父子各为其主“兵戎相见”,成为一大看点。

  可可维奇是上海足协聘请的技术总监,目前在申花客串技术顾问,协助主教练奚志康制定技术细节和进攻战术。巧的是,可可维奇的儿子是亚泰队的外援,目前已成为亚泰防守的中坚力量。

  是老子出任军师的申花笑到最后,还是儿子担纲主力的亚泰更胜一筹?可可维奇期待一个圆满的结果,“我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最终赢球的是申花,哈哈。这样,我就能在赛后和他的团聚中得意一把。赛前我们不会见面,这是职业足球的游戏规则。”

  考虑到申花已连续四年未在长春获胜,主教练奚志康赛前放低姿态,一个劲地恭维对手,“亚泰队进步很大,攻防有序,我们要取胜难度很大,球队会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努力抓好细节。”面对遭遇三连平尴尬的亚泰,三连胜的申花自然有心理优势,奚志康表示,“申花在长春从来没占到过太多便宜,不过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只要球员摆正心态,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