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墨西哥队实现绝境大逆转 第六次夺冠称霸中北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27日13:59
 


  新华社华盛顿6月25日电2011年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25日在洛杉矶展开决赛,卫冕冠军墨西哥队在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连扳四球,最终以4∶2战胜东道主美国队,第六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墨西哥队将代表该地区参加2013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

  为墨西哥队实现逆转的关键人物是瓦雷拉和曼联红星埃尔南德斯(绰号小豌豆)。前者一人独进两球,并以第29分钟的首个入球掀起本队翻盘高潮;后者频频策动攻势,吸引对方球员重点盯防。

  在瓦雷拉打破了美国队著名门将蒂姆·霍华德在金杯赛上连续351分钟力保球门不失的纪录后,墨西哥队仅过了7分钟便将比分扳成2∶2。

  下半时,墨西哥队继续发挥其速度优势,尤其是两翼非常活跃。瓦雷拉在第50分钟攻进本队领先一球,接着桑托斯在第76分钟时为客队踢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现场逾九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美国队当晚开了一个好局。开场仅8分钟他们就靠主帅的儿子迈·布拉德利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入全场第一球,接着该队球星多诺万在第23分钟把本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0。这个入球使多诺万在金杯赛上的总进球数累计到13个,成为赛事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两年一届的金杯赛是由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举办的该地区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