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郜林刘庭羽亲密短信曝光 宝贝称呼公布于众(图)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6月28日16:50
 


  备受郜林劈腿事件困扰的女星刘庭羽近来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向公众披露了其与郜林的一段情事。在采访过程中,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首度将两人的甜蜜短信曝光,向公众证明了两人确实是交往过,也令郜林先前怒斥“媒体造谣”的说辞遭到诚信度质疑。

  伴随着“国脚”郜林的“劈腿风波”愈演愈烈,身在主角之列的90后美女王晨和国家队新秀郜林都发表公开声明,怒斥整件事情都是媒体在造谣生事,而郜林甚至在微博上公然向某知名门户网站呛声,认为其现已沦落到要靠“疑似”、“据说”、“猜测”来做噱头。而身为事件另一女主角的刘庭羽却始终保持沉默,从而使得整件事情越发扑朔迷离真假难辨。

  日前,刘庭羽终于打破沉默,接受了媒体的视频采访。在采访中,刘庭羽声称两人是在2006年相识,在2011年的3月份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同时,为了证明两人确实是交往中的恋人,刘庭羽身边的工作人员将两人的亲密短信以及微博私信公布于众。在私信中,郜林以“宝贝”称呼刘庭羽,并且写下了“怕吵醒你,我睡觉了,想你宝贝!”“看着你睡着了,睡个好觉”并且附上了爱心图案……言谈间均能看出两人确实是交往中。对此,刘庭羽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郜林将所有都否认的举动太伤人了,他来剧组探班的时候,谁都知道他就是小羽的男朋友。”

  除此之外,刘庭羽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保持沉默的原因在于一些外在的力量。被爆出“劈腿”后,郜林曾找过许多两人相熟的朋友,希望能够借助他们的力量让刘庭羽将大事化了,其中就包括了和刘庭羽十分要好的青年演员朱可馨,还有香港知名演员苑琼丹以及申花队的若干球员。同时,郜林也曾亲自发消息给刘庭羽,以“越是真的爱了,越不想继续伤害!”来恳求刘庭羽能够不要追究这次的“劈腿事件”。而素来不喜欢将个人感情摆在公众面前的刘庭羽在当时也同意了保持沉默。

  只是伴随着事情的发展越发不可控,不少非理性的粉丝竟然选择了骚扰刘庭羽的家人。对此,身为孝女的刘庭羽不愿意父母受到伤害,所以选择出来面对公众将事情说清楚,而身为好姐妹的苑琼丹也是积极支持,虽然远在香港,但是也通过电话来支持刘庭羽。在采访中数度落泪的刘庭羽在事后也表示,“要不是真的爱得深,我不会隐忍到现在,只是有些人的举动,真的太让人心寒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