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刘庭羽 当爱已成往事

  对于出生于1982年的刘庭羽来说,已经到了一个女孩子应该考虑个人问题的时候了,她的家人和朋友也会时不时地打探一下她的感情生活。刘庭羽自己对这个问题并不着急,因为她目前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找寻另一半的任务只能交给“缘分”了。

  接连出演了几部有影响力的作品,并没有让刘庭羽体会到一夜成名的感觉,反倒是近来的一桩绯闻让她的名字受到了更多关注。刘庭羽说希望自己能够用作品说话,而不是依靠绯闻和炒作来出名,但对于已经被卷入风波的她来说,受伤与无奈的感觉是无法避免的。

  郜林猛烈攻势打动芳心

  刘庭羽和郜林最早相识于2006年,当时刘庭羽通过一份杂志拍摄的工作结识了孙吉,此后就同吉祥兄弟、郜林等申花球员熟悉了起来,还时不时地去康桥基地打麻将。那时的郜林刚刚崭露头角,刘庭羽的演艺事业也还没有迈向正轨,两人都把对方当成好朋友在相处。因此虽然她和郜林相识了很久,但之前流传广泛的“相恋六年”的说法也并不准确。

  刘庭羽说个人真正确立恋人关系大概是在今年3月,通过长时间的视频聊天和微博互动,她对于郜林的印象不错,对方也开始了对她的“猛烈攻势”。直到目前刘庭羽还是能说出很多两个人之间甜蜜的故事。比如在横店拍戏期间,刘庭羽每天晚上独自在房间里难免有些害怕,只能整夜开着灯。郜林为了安慰她就几乎每天晚上11点多开始和她视频聊天,看着她睡着。对于已经单身很久的刘庭羽来说,虽然身边人都说两个人不太相配,但这样细心又体贴的追求,“很难让女孩子不动心”。

  刘庭羽还清楚地记得在拍《后宫》的时候粉丝来探班,她却连一张合影的要求都没能满足,就是因为郜林来探班。当时全队刚结束了韩国集训回国,郜林跟队里请了一天半的假,所以刘庭羽就专心陪他而冷落了粉丝。

  印象中郜林一共去过横店两次,第一次刘庭羽还没有答应他。对于郜林的追求,刘庭羽觉得大家是很长时间的朋友了,自己年纪还比男方大,所以怕到最后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不过剧组的朋友们也看到了郜林的诚意,包括在拍摄《七品芝麻官》期间和刘庭羽结下姐妹之情的苑琼丹都劝刘庭羽“给他一次机会”。后来还主动替刘庭羽向导演求情提前拍摄计划,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男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