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纪委会:帕切科两次竖中指 泰达违纪还需找证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8日18:29

视频-足协加罚国安主帅 帕切科停赛8场罚款4万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了京津战的听证会,尽管帕切科没有现身,整个会议还是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后纪律委员会委员李传琪表示,证据显示帕切科两次竖中指,违纪属实。

  今天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共持续了两个时候,对于委员之间是否有分歧。李传琪回应说,“我们在一起共事两年了,所以大家在配合上好一些,大家对这个事有讨论,但最后我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我们看了比赛报告和录像,也把之前的案例拿出来作为参考,过去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京津争议听证会现场 专家齐聚唯独缺主角(查看组图)

  对于帕切科是否违规,李传琪表示,“我们看了比赛录像和比赛报告,帕切科出现了两次竖中指,一次是右手,一次是左手。通过材料看,国安和帕切科的态度非常好,但他说是有前因才有后果,我个人认为没有前因不前因的,不能因为我拿刀捅了你,你就杀了我。”

  帕切科的违纪无疑是事实,毕竟录像和图片都说明了这一点,但泰达一方是否也有违纪情况时,李传琪说,“国安方面说是有,但还是要找证据。”不过对于处罚结果,李传琪并不愿透露,“我没有资格跟大家说结果,还是要等足协最后核定,纪律委员会有自己的规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