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发60万赢球奖激励队员 递交申诉请求罚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28日21:53
吴伟安展示胸部伤处 泰达助教引球迷掌声(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为本周六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做准备。下午的训练开始之前,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泰达方面正在积极准备针对上一轮京津战中主裁判周刚和助理裁判钟勇的申诉材料,预计将在29日上午送交中国足协。

  尽管京津战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天的时间,但对于比赛中出现了两次直接影响比赛结果的判罚,泰达俱乐部依然无法介怀。两次判罚分别出现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和下半时第75分钟时,首先是上半时最后阶段,于大宝在门前混战中补射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主裁判周刚当时当时判定进球有效,随后国安队员找边裁钟勇理论,认为泰达队李本舰在进球前冲撞守门员犯规,距离进球位置更近的周刚在询问钟勇之后做出了改判。下半时第75分钟,国安队在前场罚出任意球,小马丁抢点攻门被守门员杨启鹏扑出,随后罗贝托跟上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1,泰达方面认为,小马丁攻门的瞬间,国安包括罗贝托在内的多名队员都处在越位位置上,但边裁钟勇却置之不理,主裁周刚当时也拒绝与边裁沟通。

  “我们的很多主力队员,在走下赛场之后都在跟俱乐部领导说,这比赛还有什么意思?是不是我们怎么踢都赢不了对方?这样的话让俱乐部很难过,也很担忧,裁判的误判,甚至是有倾向性的误判,对中国足球造成的负面影响和伤害实在是罄竹难书,所以我们必须进行申诉。”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本场比赛虽然结果是1-1平,但泰达俱乐部将按照赢球给队员发放奖金60万,“这场比赛我们视同胜利,以此来表达我们对队员们拼搏精神的鼓励和认可。”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将准备两份申诉材料,其中之一是收集整理了关于本场比赛两名裁判多次误判的证据,指证他们的判罚带有倾向性,希望中国足协对他们做出处罚。另一份则更多地对中国足球的裁判制度提出建议,包括改革现行的裁判抽签制度、呼吁建立听证会制度,给遭受错判误判的球员更多的申诉和得到公正结果的机会。这些材料预计将于29日上午递交中国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