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许昕得两分霸州胜 郭焱神勇山西3-1内蒙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6月29日18:12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第七轮展开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一轮比赛中,许昕领衔的霸州海润男团3-1战胜陈玘领军的江苏队,女团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郭焱独得两分帮助球队3-1战胜内蒙古队。

  霸州队今天打头阵的是崔庆磊,不过面对陈玘的冲击,崔庆磊最终以1-3败下阵来。霸州队随后出场的许昕连克雷振华和陈玘,帮助球队拿下两分,第三盘单打李平/崔庆磊3-0战胜江苏队的雷振华/林晨,这样霸州队就以3-1战胜江苏队。

  女团山西主场迎战内蒙古队,首先出场的帖雅娜爆冷0-3负于进来势头正猛的17岁小将陈梦,好在随后出场的郭焱连克冯亚兰和陈梦,第三个出场的帖雅娜/饶静文苦战五局3-2战胜冯亚兰/姚彦。最终山西队3-1战胜内蒙古。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