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纳斯状告前未婚妻 称其侵权索经济赔偿(图)

02
2/11

02

2011年06月30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与前女友劳拉-戈文再次牵扯到了一起。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大将军”阿里纳斯状告前女友戈文,因为后者在一次电视秀上利用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提出了现金赔偿。

  在 一期“篮球妻子”的真人秀电视中,劳拉-戈文与阿里纳斯的形象同时出现,这让大将军十分的不满。据悉,劳拉是以阿里纳斯前女友的身份与电视台签约的,尽管劳拉在节目中没有直接提到阿里纳斯的名字,但节目内容还是涉及到阿里纳斯。阿里纳斯表示劳拉无权使用他的名字和形象,因此阿里纳斯提出了经济赔偿的要求。

  阿里纳斯与劳拉是在2002年认识的,当时阿里纳斯20岁,劳拉22岁,两人很快陷入了热恋当中并开始同居。虽然阿里纳斯始终不愿意迎娶劳拉,后者仍然忠贞不渝,她为阿里纳斯生了四个孩子。

  2008年,阿里纳斯曾经打算向劳拉求婚。可是后来,八卦网站惊曝劳拉可能与奥尼尔有奸情,阿里纳斯就将此事搁下。虽然后来阿里纳斯调查发现劳拉与奥尼尔并无亲密关系,奸情一事纯属虚构,但是“大将军”对劳拉的态度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折。

  在阿里纳斯没有被交易到魔术之前,他每个月只给劳拉8000美元的生活费,其中一大半是用于支付劳拉的住房按揭。之后阿里纳斯搬到了奇才队尼克-杨的家中。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魔术队后,阿里纳斯甚至没有打包行李,就直接从球场赶到机场,第一时间坐飞机赶赴奥兰多。

  在屡次向阿里纳斯要钱未果以后,劳拉曾做出了疯狂的行为——洗劫阿里纳斯位于弗吉尼亚的爱巢。劳拉将衣服,鞋子,家俱,乃至阿里纳斯的鱼缸和鲨鱼卷走。劳拉多次提起了诉讼,控告大将军转会魔术后抛弃了她和他们的孩子们。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