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员五大海外淘金地:希腊属温床 CBA变新贵

希腊职业篮球联赛
1/5

希腊职业篮球联赛

2011年06月30日0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过去的20多年中,篮球运动国际化的特征变得越来越明显,国际球员在NBA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前NBA球员转战海外的热潮也是一波接一波,而且NBA球员淘金的目的地也不再只局限于欧洲联赛,中东、亚洲等地区也都有前NBA球员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前NBA球员分布的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以下是NBA球员赴海外打球的五大联赛盘点——

  1、 希腊职业篮球联赛

  希腊职业篮球联赛过去一直被视为前NBA球员的温床,自NBA超级巨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95年加盟帕纳辛纳科斯以来,至今已有超过100名前NBA球员登陆过希腊联赛。希腊职业篮球联赛上的两大豪门帕纳辛纳科斯和奥林匹亚科斯在国际篮坛上都赫赫有名,而且他们也是欧洲赛场上数一数二的霸主。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