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罢工赴海外球星:埃德尼闯名声 奥洛沃坎迪淘金

泰鲁斯-埃德尼
1/4

泰鲁斯-埃德尼

2011年06月30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30日,1998-99赛季是NBA历史上唯一的一个缩水赛季,由于劳资纠纷的问题导致球员和联盟之间不和,最终出现罢工导致赛季无法正常进行。也由于罢工的原因导致球员没有收入,因此联盟当中有不少球员奔赴海外打球,出现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海外淘金热。那么在当年,奔赴海外打球的球星都有哪些重要角色呢?

  1、泰鲁斯-埃德尼Tyus Edney

  埃德尼在NBA当中只是无名之辈而已,这名1995年的次轮18号新秀从登陆联盟开始就不怎么受重视,NBA总共打了4个赛季,场均仅有7.6分4.0篮板而已,但在欧洲的赛场上,他却是一名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在1998-99年联盟停摆期间,埃德尼与萨基列斯考纳斯队签约,最终带领球队夺得欧冠冠军联赛的冠军,荣获欧冠四强赛MVP的荣誉。他在NBA当中不得志,却在欧洲联赛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