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河南建业

河南队引援基本大功告成 澳超MVP+某国家队队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2011年06月30日12:28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建业引援基本大功告成,据了解,澳超MVP、阿根廷人弗洛雷斯7月1日将来到郑州。与他前后脚到的,还有一位重量级外援,据说曾参加过世界杯。

  弗洛雷斯来建业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建业方面已经将转会费打到了弗洛雷斯老东家阿德莱德的账户上,而且同弗洛雷斯草签了工作协议,只等他来到郑州,就签工作合同。另一名外援比较神秘,据说是某国家队队长,还参加过世界杯。网上有消息说,他是赞比亚国家队的队长,曾在德甲比勒菲尔德待过,名叫卡通戈。据了解,卡通戈的资料也送到过俱乐部,但这一次的外援,并不是他。俱乐部称,已经跟神秘外援达成了一致,他也是7月1日来郑。新外援的到来,意味着堤亚哥和胡姆洛两名外援已经被排除在外。据了解,俱乐部已经与他俩解除了合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