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小将邱波10米台双肩挑 张雁全曹缘因伤无缘出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6月30日15:31
 
小将邱波能否出彩引人关注
小将邱波能否出彩引人关注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加上海世游赛的名单。本次世锦赛,中国跳水队派出了7女8男的阵容。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0米台项目上,小将邱波将身兼单双两项,名将周吕鑫也将出战单人十米台比赛。

  本次世游赛,中国跳水队由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秦凯、火亮、陈若琳领衔。2009年世游赛男子10米台银牌得主18岁的邱波被委以重任,身兼单、双两项比赛。在男子10米台双人项目上,由于林跃受伤,邱波与火亮临时配对,磨合的时间短,夺冠任务艰巨。

  17岁的张雁全和16岁的曹缘是中国队在男子跳台项目中的两位新星。去年,他俩在世界杯赛中携手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被认为是世锦赛夺冠的热门人选。然而,在今年4月,二人手掌先后受伤张雁全在入水的时候大拇指骨裂,曹缘则是手掌骨裂,经检查,两人最快要在7月才能进行正常训练,因而遗憾无缘本次世锦赛。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