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张雁全在家乡夺冠不回家 他或许会是下一个田亮

来源:汕头都市报-大华网
2010年07月23日14:52

  “爸妈应该知道了吧。”张雁全笑眯眯地说,“还没打电话给家里报喜呢。”昨晚,张雁全和搭档陈艾森稳定发挥,夺得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十米跳台冠军。此次比赛在汕头举行,离张雁全的家乡潮州很近,但张雁全马上要投入新的训练,没有机会享受和家人团聚的快乐。

  此次比赛张雁全和陈艾森双人组合以459.84分,超出亚军13.17分夺得冠军。在最后一轮,他们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评委们给他们的难度系数3.6的5255B动作打了今次比赛的最高分95.04,为他们顺利折桂铺平了路。虽然拿冠军,但也还有遗憾。“入水效果稍差,双人同步还可以做得更好。”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雁全说。

  今年仅16岁的张雁全,瘦瘦小小的,在10米跳台单人或双人比赛中获得过不少大奖。今年六月,张雁全和搭档曹缘配对拿下了常州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很多媒体认为张雁全可能成为下一个田亮或者胡佳。

  常年在北京或外出比赛的张雁全已经两年多没有回过家了。“实在抽不出时间。”比赛结束后他将像平时一样正常训练。平常家人更多是在电视上看张雁全比赛,偶尔他的爸爸会到广州、北京等地去看他,张雁全也特别珍惜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