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陕京死掐恒大遇强敌 邦弗雷雷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1日15:04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帕切科遭罚面临新考验 国安欲破三连平尴尬

  陕西与北京的强强对话,既考验国安在帕切科惨遭处罚之后的应变能力,考验球队摆脱危机、控制风险的能力,当然更考验国安将士真正的实力。在遭遇了同样尴尬的1-1三连平之后,国安向何处去?国安什么时候能够尝到胜利的滋味?面对强队,帕切科度身定做的快速攻防、全场紧逼的打法是否还能管用?而在目前中场缺少核心的情况下,谁能挺身而出担当起组织进攻的重任?所有这些疑问都将困扰球队继续向前。

  当然,陕西队虽然上周末在客场凭借着科萨的两次神奇换人,赢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也打破了困扰他们两个赛季的夜场不胜魔咒,但凭心而论,西北狼目前仍然处于相当不稳定的状态。菲尔马尼的去留仍然成疑,国奥弃将李凯虽然偶有惊艳,但却在多数情况下发挥不出真实的水平,全队关键时刻顶不住,不善打逆风球等问题,仍然需要科萨进行耐心的调教。否则,靠着目前这样有惊无险的赚分,要想打进亚冠困难不小。陕京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陕西2胜5平7负,处于较大的劣势,不过,最近三个赛季以来,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如此一来,或许会增加科萨全取三分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