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跃感冒咳血依旧参赛 孔令辉:被她的行为感动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01日10:00

  前晚,在2011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大连队主场对阵北京队,郭跃在赛前一度还咳血,但在单打中仍以3 0横扫劲敌李佳薇。

  昨天在比赛现场,记者从大连队内的一位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就在比赛当天早上,郭跃还是高烧不退,并引起了轻微的呼吸道感染,咳嗽不止,曾一度咳血丝,队医、球队主帅宋良以及队员都非常担心。随后,当郭跃教练孔令辉得知这一消息时,非常着急立刻打来电话询问,并想要前来探望郭跃,但是懂事的郭跃还是非常坚强地对孔导说:“你别来了,来了反而分心,我会调节好的,您放心,比赛我照常上,为自己拼出个成绩来!”

  像以往一样,郭跃教练孔令辉依旧出现在郭跃的比赛中。赛前,记者赶往赛场贵宾休息室,并在那里碰到了孔令辉,当谈到弟子郭跃时,孔令辉自信地说:“我相信郭跃,她的打法也没有问题,毕竟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模式,而且很成熟,现在只是状态没有提升至最佳,我坚信她能走出来。另外,这孩子拼劲十足,夸张地说她为了打好比赛,连命都可以豁出去,高烧39℃还在坚持比赛训练,我被她感动。”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