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亚泰主场不好对付 不在意结果望过程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1日21:04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日报道) 辽宁宏运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东北德比对两个球队而言都很重要,前者希望避免连败的厄运,长春则希望能够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球队不会特别在意结果,他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长春亚泰本赛季至今只取得3场比赛胜利,而且全部来自客场,5个主场比赛全部以平局告终,对于这样的战绩,马林说:“亚泰也真不容易,一直保持一个常态,把一个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也是很难的。”

  辽宁宏运上轮0-1不敌山东鲁能,但是马林却认为这是球队在和山东比赛时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射门、攻入对方30米等数据辽足完全压倒了对手,这场比赛失利主要是因为队员创造了大量的机会而没有把握住,另外就是防守出现失误,这也是马林在辽足和亚泰比赛前和队员们强调的两个重点。

  客场挑战长春,马林说:“我没有刻意对哪支球队格外重视,我只是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我知道亚泰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对手,胜、平、负对我们不重要,我相信我们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现在感到满意的是我们的队员状态非常好,如果他们能够保持住打山东时的那种气势,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个强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