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科萨满意排名强阵战国安 间歇期引援下周有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01日22:01
幻灯:西北狼备战继海大笑 毛剑卿展示上佳状态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4轮京陕大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体育场召开,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与队员朱家伟出席了西北狼的赛前发布会。在会上科萨表示期待明天的比赛能够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并且强调自己满意球队现在的走势,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国安。

  科萨走进发布厅之后先恭维起了对手,“国安目前的状态很不错,进步很大,明天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同时肯定也是精彩与高质量的比赛,我们已将做好了准备。”随后狼王略显开心的告诉记者自己可以排出最强阵迎敌,“明天的比赛此前一直困扰我们的伤病问题好了很多,我可以排出一个强大的阵容来比赛,全员出战我们会全力以赴,奉献高质量的比赛。”

  当记者提问科萨怎么看现在陕足的处境时,狼王表态其实现在的成绩自己还算满意,“这个阶段之前很多球队都会出现起伏的问题,而联赛进入中段之后强队的实力就会真正展现,也到了我们露实力的时候了,到20轮之后联赛才会形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集团,现在能够咬住第一集团,我很满意我们的成绩。”

  随后科萨强调了自己带队并不以成绩论成败,更多的时候自己重视的是比赛的质量,“你们知道的我其实更看重比赛的质量,从这一点上来讲我们在很多比赛里并没有贯彻制定的战术,相反有时候我们场面很好却难以取胜,每一场胜利都需要百分百的拼搏,针对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也在及时改正,过去的错误不能够在以后的赛场上再出现。”

  最后,针对球迷与媒体关心的二次转会引援问题,科萨卖起了关子,“这个我们俱乐部现在正在考虑,还没有一个具体的结果,不过可以说的是我们不会去为了换人而换人,二次转会要引援的话肯定要比现在的队员实力强,我看质量来决定是否进行二次引援,这个事情在下周应该就会有定论。”小将朱佳伟在记者会上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明天比赛的期待,希望能够把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