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国青男篮

范斌:我为我的队员骄傲 比赛很精彩恭喜埃及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7月01日22:21
国青男篮双加时不敌埃及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1年男篮U19世青赛在拉脱维亚进入第2日角逐。在利耶帕亚奥林匹克中心球馆进行的D组次轮争夺中,中国国青男篮经过两个加时赛的鏖战,最终以96-100不敌非洲冠军埃及队遭遇2连败;而埃及队则取得小组首胜。遭遇连败后,中国队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一开场中国国青男篮由于手感不佳,一上来就被埃及队取得了领先优势,最多埃及国青曾经领先17分,但是中国国青小将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三节后半段以及第四节打出了反击高潮,最终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追平了比分,虽然最后经过两个加时输掉了比赛,但是看过比赛的人都会被精彩的比赛所吸引。

  范斌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首先我要祝贺获胜的埃及队,他们这支队伍进步非常快,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和教练。而我们球队也很努力,无论球员还是教练组都空前的团结,是真正去拼了这场球,我为我所有的队员感到骄傲。”

  上半场的国青男篮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如果上半场中国国青有着下半场的发挥,那么获胜的必将是中国国青。“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心态上,从实力上将我们并不落下风。”范斌说:“我们主要是想赢怕输,球员的思想包袱也比较重,直到第四节我们的队员才完全放下了包袱。”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