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天津大雨泰达无奈练力量 战青岛阿里汉重建中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02日11:06

  连日的阴雨不仅给泰达备战带来影响,而且赛前最重要的踩场练习,也因为恶劣的天气不得不叫停。昨天下午,塘沽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出于对场地的保护,泰达和青岛队都取消了踩场练习,这也给球队备战计划出了难题。“没办法,场地上不去了,只能在健身房练练力量。”一位球员无奈地表示。

  由于本场比赛对泰达极为关键,球队上下都感受到身上的压力,一向谨慎的老汉,甚至在公开课中表达了“必须赢球”的态度,因此从对阵双方的形势来看,显然泰达承受外界的压力更大。不过,尽管教练组为本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连日的阴雨,球队技战术演练受到一定的影响。更让老汉担忧的是,原定球队昨天傍晚要在泰达体育场进行1个小时的踩场练习,但塘沽地区偏偏从中午开始普降大雨,以至于比赛场地无法接待球队训练,赛前踩场只能泡汤。据悉,为了保证状态和体能,泰达最后选择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老汉希望队员们的情绪不要受到天气影响,全力打好今晚的比赛。由于陈涛仍不能登场比赛,而权集也因伤辞别泰达,因此今晚人员安排上,老汉需要对中场重新布置。

  当然,泰达取消踩场的同时,青岛队也做出了相同的决定。据悉,球队在主帅张万龙的带领下,也出现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泰达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考验很大。”青岛俱乐部官员表示,希望今晚比赛时不要再出现阴雨的天气,否则球队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