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深足雨中备战将派上用场 鲁能迎来卫冕重要转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7月02日11:51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一边是卫冕希望重燃的山东鲁能,一边是在降级边缘徘徊的深圳茅台红钻,恐怕没人认为7月2日的中超鲁深之战会有什么悬念。不过一到济南,深足球员就乐了——在家里练了好几天“水球”的深圳队,这回在大雨倾盆的济南,没准可以沾沾老天爷的光。

  安塔尔状态神勇,五大外援集体亮相,汪强伤愈归队,兵强马壮的鲁能此役志在必得。战胜深足甚至被认为是鲁能卫冕的重要转机——本轮如果杭州绿城战胜恒大,鲁能战胜深足,目前位居第六的鲁能与领头羊恒大之间的分差就将缩小到4分。鲁能主帅马季奇说:“打深圳这支年轻人为主的队伍不会轻松,但是我们是主场,而且我们又是在强队的位置上,我们必须得取胜,不管压力多大,我们有必胜的信心。”

  面对鲁能这样的球队,特鲁西埃也不会有带回3分的奢望,但天气的确给了深足一点希望。深足出征济南前,在蛇口冒着倾盆大雨进行了训练。7月1日济南的天气是雷阵雨转小到中雨,而按照天气预报的说法,7月2日等待鲁深之战的将是大到暴雨转中到大雨。这一下,深足前几天的备战完全变成了有的放矢。

  尽管特鲁西埃强调,深足的目标是从联赛积分10名之后的球队身上拿分,但如能从济南带走1分,那球队的压力可以进一步缓解。现在基伦状态复勇,袁琳回归,聂凌峰解禁,黎斐伤愈……眼前这支深足怎么着也得给主队制造点麻烦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