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青岛均盼取胜转运 赛前踩场训练因大雨取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2日12:20

  今晚,天津队将在泰达球场迎战青岛中能,由于目前两队分列中超积分榜第8位和第9位,因此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排名之战”。值得一提的是,自联赛间歇期后,津青两队同样3轮不胜,两队也都急需一场及时的胜利走上赢球的正轨。

  由于昨天开发区突降暴雨,出于保护泰达足球场草坪的目的,两队原定的赛前踩场训练被取消,青岛队也仅是到泰达足校附近的健身房进行了身体训练。尽管赛前两队没有碰面为今天的比赛增添了很多神秘感,但事实上,天津队的情况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目前陈涛还未解禁,吴伟安仍伤病缠身,加上权集突然离队,种种迹象表明,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天津队仍将沿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的首发阵容,毕竟在那场比赛中,全新阵容亮相的天津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得相当出色。

  此次来津,青岛队也是抱定取分而归的想法,尽管因雨球队赛前踩场泡汤,但青岛队似乎并不打算过多纠缠。“我们对天津队的了解已经足够多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身体和精神状态,在比赛中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对于天津队的整体实力,球队韩籍主教练张万龙大加赞赏,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他同样充满期待,“我们会展现出自己的强硬态度!”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