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外援因伤放弃薪水 球迷敬称“韩版托马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2日13:46

  津青大战一触即发,但天津队的最大新闻不是发生在场上而是场外。昨天,韩国籍后腰权集主动向泰达俱乐部提出解约要求,因为旧伤复发,职业的韩国人决心提前终止与泰达的合约,将机会留给球队更需要的人。更令人敬佩的是,此番解约权集主动放弃了未来6个月的薪水,此举堪比当年托马西在罗马因伤主动申请最低工资保障,因此也被津门球迷敬称为“韩版托马西”。

  权集的解约还是缘于他挥之不去的伤病梦魇,本赛季自加盟泰达以来,权集一直因大腿拉伤远离赛场,直到上月中旬才伤势痊愈重归赛场,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仅仅打了两轮比赛,他一下子又撞上了伤病墙。周四下午训练中,权集在一次对抗中大腿再度拉伤,经队医诊断为老伤复发,而且预计恢复时间将更为漫长。

  权集的再度受伤让球队上下异常惋惜,毕竟在近两轮联赛中,韩国人已经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竞技水平,而且对他信赖有加的老汉也已委以他主力重任,但伤病又一次击碎了权集的梦想。当天晚上,权集在仔细权衡后,最终做出了一个大胆而惊人的决定——主动与泰达解约。

  昨天中午,权集找到俱乐部负责人,提出了解约的意愿,与此同时,他也表示愿意放弃未来6个月的薪水,“虽然我并不甘心就这样离开泰达,但我很清楚,对于球队来说,这应该是一个最好的结果,为了不耽误球队,我愿意将机会留给别人。同时我要对天津球迷说声对不起,很遗憾在这段时间里我没能给予球队更多帮助,但无论将来走到哪里,我会一直关注天津队,也希望他们本赛季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由于权集是主动解约,因此在离开泰达后他将成为自由身,近日他将返回老东家大田市民彻底疗伤。

  随着权集的离开,天津队本就薄弱的后腰位置再次出现人荒,对于这一突然变故,俱乐部方面正在紧急运作引进新的亚籍外援,一名韩国后腰和一名澳大利亚后腰已经成为俱乐部主要候选。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