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朱骏爆料吴曦身价超冯仁亮 中超球队被恒大打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7月02日14:47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绝对幕后》板块,申花投资人朱骏再度坐客,与听众敞开心扉,说起申花最近种种热点话题。

  我们从不重视裁判 吴曦身价已超小冯

  朱骏首先对国奥发表看法,“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们从来不重视裁判工作。其实就是裁判明着搞你。别说大话空话,为了两亿观众,为什么不让裁判帮我们。”为了避免麻烦,朱骏马上作了补充,“我声明刚才说的裁判要帮我们,不是往假赌黑里跑。而是要研究这裁判判罚怎样,过去判罚越位很厉害,或者腿上、手上动作判得厉害。打国际大赛必须研究这些。”

  针对“要进国奥先进申花”的言论,朱骏提出反驳,“老布不可能去看所有国奥年龄层的队员,70%的人都是国内的人推荐的。老布选申花的,首先因为申花队员熟悉老布。教练有不同的特点就需要不同的队员去适应。”紧接着朱骏自己爆料,“阿曼国内最好的球队,现在看中吴曦了,价钱比冯仁亮都贵。”

  不简单处理球员 江湖传说不科学

  当然外界最关注的还是恒大对于冯仁亮的报价,“足球的趋势是年轻、力量和速度。足球就是年轻人的世界,我们这些年轻人被外界看中,这是申花的荣幸。但我用两年培养了一批人,都卖了还怎么打。目前我不会把这些球员简单地处理掉。”朱骏也承认了前往韩国与冯仁亮进行了长谈,但对谈话内容,他只有两个字,“保密。”

  针对冯仁亮本赛季出场时间锐减,朱骏也给予解答,“他的作用不可置疑,但什么时候派上用处,是根据球队打法的。去年打防守反击,所以他作用很大。而今年打地面配合,所以边路什么时候突破就有讲究了。”外界猜测限制冯仁亮出场时间是否是为了卖掉他打下伏笔,“江湖传说不科学,如果卖冯仁亮应该越打比赛越好咯,一直不打不就没价格了嘛。”

  同情弱者需要理智 不浪费不等于抠钱

  谈到现在这批年轻人的珍贵,朱骏还说了个原因,“90后球员现在有冒尖的吗?所以未来这批球员下面三到四年是断档的。我们意识到这个断档,所以这批队员一定要用的。”最近孙吉讨薪是一大新闻,外界也再度对申花的经济状况提出质疑,“申花经济状况不好是给捅出来的。我卖两个球员就叫缺钱了?或者因为奖惩平衡而不发奖金就说我们缺钱?同情弱者也要有理智的。”

  朱骏进一步解释,“没钱能发100万奖金吗?申花不发工资和奖金的就这两三个人,不是全部。申花该用钱的时候,多少都会用。但我们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钱,又不从国家拿税收和资助,所以不愿意乱花。该花一定要花,但不能浪费,不浪费和抠钱是两码事。”

  申花唯一目标“保级” 很多人被恒大吓怕

  申花目前成绩不错,但被问及接下去的目标,朱骏有些赌气,“申花今年唯一的目标就是保级。反正我们都没用的,来的外援水货么进10个球。不要去质疑,人家没结果之前,说什么都没意义的。”谈起为何赛季前总不被看好,成绩却总是不错,“原因很简单,你们看好的都是不好的,但不看好的都是好的。说明你们价值观有问题,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针对目前恒大的一家独大,朱骏也调侃起来,“过去买了联城那个烂队,一年才2000万,不是把鲁能打了5比1吗?中国俱乐部很多就是没气质,很多球队见到恒大就怕了。我不反对恒大的经营方式,球队也是不错的,但不至于其他俱乐部都没有信心。很多都是吓怕的,被钱砸怕的。”

  球市回暖出于理性 里亚出走或成定局

  近几轮中超,广州,北京的主场都有四万上座率,不禁让人疑惑是否足球开始回暖了,“环境肯定比过去好。起码现在大多数都是真球,过去我们很多时候也很无奈。明的这场球出现状况,他妈的就没办法,非常心寒的。这个球市回暖是理性当中的。”

  最后谈起里亚的去留,朱骏表明了立场,“感情和成绩球迷要哪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成绩不要,那我们留里亚。如果大家要成绩,那么至少申花接下去两三年的成绩不会差。”当被问及顶替里亚的人选,朱骏坦言,“我们永远引进合适的队员。但你以为有1亿人民币就能买来好球员吗?好的球员不是满世界都是的,你有钱人家还不愿意来,所以都不容易。”(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