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朱骏预言恒大处境会尴尬 称“自己给自己挖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5:27
  恒大实德率先打响奖金大战,而其他诸强眼下正好坐山观虎斗。对于恒大这次引发外界空前关注的大胆尝试,就连一向喜欢走在潮流前面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不看好。“揭幕战将是一场中超球队对抗恒大高额奖金制度的试水战役。”申花投资人甚至直言恒大处境将会很尴尬,“恒大或许是给自己挖了很多个坑。”

  尽管在国外忙于九城事务,但朱骏对恒大的高额奖金方案一直颇为关注。朱骏的第一反应是,恒大在加大投入、加固壁垒,以此来防止其他对手的进入。不过,在得知实德宣布跟进,也实行“513”的奖金方案后,朱骏坦言性质已经发生变化。“恒大如果遭遇比他弱的对手,那么两家可以一拼,但是,恒大遭遇一些中超豪门时,风险也绝对存在。”

  朱骏坦言,球员都比较现实。“各种排列组合的可能队员比谁都算得仔细,也算得准。他们会去想,要赢某个对手有多少难度,假如某一场存在要扣300万元的可能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安全的是什么?平局,这是最能确保队员利益的结果!”朱骏直言不讳:“当每一个对手和他们比赛的时候,都采取对等的"513"奖惩制度,那好了,死磕的结果还是平局的可能最大。一个赛季下来,恒大可能抱着一堆平局,弄不好要保级。”

  除此之外,朱骏还提到了奖金制度的不少硬伤。“513奖金制度,对于税收方面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赢球奖金是需要扣税的,大额单笔奖金的税收比例很高。最主要的是如果输球扣的那300万元怎么办?是不是也要纳税?还有,如果扣钱,怎么扣?是从工资中扣吗?那俱乐部和队员的合同中是否有这些说明呢?这些都是问题。”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