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恒大双喜临门:提前锁定半程冠军+签千万级强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3日02:3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双喜临门,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以1000万美元身价加盟,客场3比1击败杭州绿城,提前锁定中超半程冠军。

  客场顶住绿城前37分钟猛攻后,恒大三叉戟克莱奥、郜林和穆里奇各入一球,补时阶段,巴力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3比1获胜,恒大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广州恒大昨天对外正式宣布,俱乐部与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签约三年半,转会费高达1000万美元,这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28岁的阿根廷前腰孔卡身高1米69,速度极快,组织和进攻能力超强,此前效力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队。去年,孔卡收获19个助攻和9个进球,不仅帮助球队时隔16年重夺巴西甲级联赛冠军,个人蝉联巴西甲级联赛最佳球员,入选巴西甲级联赛最佳阵容并一举拿下最佳中场、助攻王和最受欢迎球员等殊荣。

  虽然恒大没公布孔卡的年薪,但巴西媒体透露,孔卡年薪达到1037万欧元,仅逊于皇马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位列世界第三高薪。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