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调查:您如何看待恒大夺半程冠军 建业能否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2日23:13

  在周六结束的中超第14轮风起云涌,煞是热闹。就在恒大客场战胜杭州,以7分优势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之际,有一支球队从斜刺里杀出!本轮比赛,北京客场平了,天津主场平了,上海主场输了,而鲁能却收获了关键的三分,在最近六轮取得4胜2平的佳绩后,闯进三甲。不难发现,恒大一骑绝尘的优势,随着鲁能的强势复苏,将会遇到真正的对手。

  本轮比赛,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杭州输给了广州,吴金贵的霉运仍然在延续。上海输给了南昌,既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也让南昌延续了上赛季客场战胜申花的神奇。成都输了,成全了河南队的赛季首胜,邦弗雷雷与唐尧东组成的教练组合一出手便威震四方。京津双雄分别与对手战成了平局,而北京国安的一场平局,使球队陷入了四个1-1连平的怪圈,球队何时打破魔咒,令人忧心如焚。

1.您如何看待恒大提前锁定中超半程冠军?




2.你认为建业换帅后能否成功保级?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