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歇后语评不足:王奶奶玉奶奶 差的不止一点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03日09:01

  昨天下午,辽宁队在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9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此战过后,辽足已经两轮不胜,而长春亚泰则是主场6连平。

  除了球员在场上的厮杀,这场比赛同时也是两名土帅马林与沈祥福的较量。虽然长春主帅沈祥福没能在主场的比赛中取胜,但是辽足主帅马林却比较满意结果,“这场比赛结果我能接受,比赛比较艰苦,虽然拿了平局,可结果还不错。去年我们半程拿了23分,现在没到半程拿了22分,有进步。”不过,马林也指出了辽足目前存在的问题,“值得反思的是,我们实力有所上升,但还是不强大,尤其是夏季到来的时候,技战术能力发挥不出来,北方球员如何适应环境的变化也是新的课题。这场比赛我们被对手打了几次反击,实力还是有欠缺。”值得注意的是,马林巧用歇后语,直言王奶奶和玉奶奶差距不止那一点,道出了辽足还存在的不足。

  7月3日,万达集团就将与中国足协签署一系列协议,对此,两名主帅都认为这对中国足球是好事情。马林认为,“有领导和老板关注足球是好事,说明了足球的复兴。作为本土教练,责无旁贷的应该为中国足球出力。可以说,搞足球的人都是做大事的人,能够做好足球,也一定能成就大事。”此外,广州队在中超二次转会时花千万美元买来了巴西外援孔卡,对此,马林表示:“引进高水平外援对于提高联赛水平是很有帮助的,但各家俱乐部有各自的实际情况,所以,辽足肯定不会花这么大的价钱引进外援。另外,辽足目前的几名外援状态都不错,作为主帅,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