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青岛焦点:大头领黄牌 对手“卧草”引众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3日10:06

  ◆大头心急领黄牌

  李玮锋急了,在比赛中先后与对手和裁判发生了冲突,最后领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之所以心态一直保持平稳的大头会出现如此急躁的表现,主要原因还是队友一次次浪费掉势在必进的机会,这位老将态度越来越急。“太想赢球,太想取胜,太想起到好作用,最后自己反倒不冷静。”赛后冷静下来,大头在向对手道歉的同时,也做了自我批评,“我这个年龄再出这个问题,是非常愚蠢的。作为队长没控制好情绪,我也希望球队不要受我的影响。我回来那么长时间了,踢比赛第一次那么着急,还是自己的问题吧。”

  ◆对手“卧草”引众怒

  上半场刚刚进行了6分钟比赛,青岛队员就已经出现了3次倒地不起暂停比赛的情况,这也引起现场球迷的极度不满。实际上,开场连续“卧草”只是青岛整场表现的一个缩影,毕竟他们需要用这次方式来打乱泰达进攻节奏和延缓泰达的进攻。不过,青岛球员的“卧草”最终还是害了自己,正是8号球员宋博夸张的倒地不起,以至于吸引了队友的注意力,结果被泰达在终场前扳平比分,青岛队也是追悔莫及。

  ◆路易斯“反戈一击”

  泰达遗憾被青岛队逼平,帮助青岛队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泰达昔日的射手王路易斯,使得反戈一击的场景再次在泰达球场重现。“只能对球迷和泰达道歉了,我知道他们很需要这场胜利,但我现在在青岛队踢球,只能各为其主。”路易斯表示,他实现了赛前的承诺,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是最开心的事情。

  不过,尽管路易斯在泰达圣地攻陷了老东家的球门,但现场球迷对这位昔日的泰达英雄还是给予了最高礼遇。“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他们让我想起以前的一切,我希望有机会能重回泰达踢球,现在只能祝他们好运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