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带伤上阵却连丢两分 北控女乒主场脆败大同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07月04日20:16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由于当家球星丁宁是带伤上阵,导致她参加的单打双打均告失利,北控女乒最终在主场0比3脆败于大同女乒。

  昨天北京队又使出了近期经常采用的逆排阵,丁宁出任球队二号单打,司职一盘单打和一盘双打。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前几轮逆排阵时丁宁的双打搭档朱雨玲,本场比赛被推到了球队一号单打的位置。这是因为球队的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在参加韩国公开赛,无法抽身打联赛。由于朱雨玲顶到了一号单打位置,根据规则将不能出战双打,这样丁宁/朱雨玲这对至今出场保持全胜的双打,本场也就无法派出,北京队派出了新组合:丁宁/盛丹丹。

  然而大同队却没有给北京队过多周旋的机会,首盘李晓丹3比0速胜丁宁,第二盘武杨又以3比1击败朱雨玲,第三盘双打,丁宁/盛丹丹又以1比3不敌刘娟/王璇,北京队以0比3脆败。联赛第一轮北控女乒败给大同队时,丁宁是因为刚刚拿下世乒赛女单冠军,心很难完全收回来。但此次败阵,丁宁却另有原因。比赛中丁宁的手臂两次接受喷药治疗,赛后她说:“手臂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今天特别疼,多多少少对比赛造成了影响。”J131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