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姚明没和我说他的未来 确信我将成队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7月05日10:48

  拿三双因为家人激励

  麦帅教我怎么防杰弗森

  《篮球报》:你在火箭队已经历了三位教练范甘迪、阿德尔曼、麦克海尔,你能预计下这位新教练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吗?

  海耶斯:我想他的到来很棒,你知道,他曾经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过多次的冠军。所以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胜利的指导。现在他已经进入了火箭队的组织之中,他水平很高,现在他正在把他的经验带到球队当中。

  《篮球报》:事实上,他曾经也是打大前锋那个位置,你过去有没有在他的比赛中得到启发?

  海耶斯:是的,那时我还只能通过电视领略他的比赛,我只觉得他的比赛很棒,现在我有机会和他一起合作了。

  《篮球报》:我知道你曾经说埃尔·杰弗森是你防守中最令你头疼的球员之一,而迈克海尔曾经在森林狼队时指导过埃尔·杰弗森,他会不会向你透露些防守这个家伙的诀窍?

  海耶斯:实际上,我希望他能像帮助埃尔·杰弗森那样去帮助我,他会给我些埃尔·杰弗森背身单打的录像供我学习。

  《篮球报》:我想麦克海尔和阿德尔曼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你会为此做出哪些调整?

  海耶斯:首先我们得好好了解他,他也得对我们有所认识。如果我回到火箭队,我想那是一个重新学习的过程。

  《篮球报》:麦克海尔依然会继续火箭之前的小个、快速阵容吗?

  海耶斯:这个我不确定,我们目前为止只见过一面,我们还没有探讨未来如何去打。

  《篮球报》:巴蒂尔和布鲁克斯都已经不在火箭队中,那么你会不会成为未来的队长?

  海耶斯:我确信我会成为队长,因为我和姚明都在这待了很多年,所以我确信我会成为队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