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买下赞比亚国家队队长 德甲强援创队史最贵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6日03: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建业队迎来本队最贵外援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这位曾效力于德甲比勒菲尔德的锋线球员已与建业正式签约。

  今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战鲁能。这是邦弗雷雷执行建业主帅职务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在请回唐尧东、签下澳大利亚联赛最佳球员弗洛雷斯后,建业再度在锋线上寻求新变化。昨天,卡通戈与建业队正式签约,据悉转会费近200万美元。

  目前,29岁的卡通戈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萨丁队。卡通戈可胜任前锋、前腰等位置,虽然身高只有1米75,但速度快、爆发力强。建业助教唐尧东表示:“卡通戈以及弗洛雷斯的加盟将极大加强建业锋线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