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李章洙泼冷水:7分优势不明显 什么都可能发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7月06日07:14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在中超联赛积分榜拥有7分领先优势的广州恒大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对这场比赛持谨慎态度:“准确地说,(中超积分榜榜首的)7分(领先优势)就是领先2场半,现在还剩下17场,所以这个优势并不明显。在赛季初期,陕西浐灞和杭州绿城最多的时候也曾经领先我们5分。所以说,剩下17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李章洙对成都谢菲联的重视并不是因为去年中甲联赛与对手战平,也并非因为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更好,而是因为这是本赛季第一次“一周双赛”,原来在第12轮时广州恒大也要进行一周双赛,但因该轮次被推迟而作罢。“一周双赛主要是对球员的体能恢复会造成一些麻烦。我们上一轮打客场的时候,队员普遍认为义乌的天气比广州还热,体能的消耗还是蛮大的。”李章洙说。

  广州恒大新外援孔卡昨日已在广州足协办理了注册手续。当被问及雷纳托是否将以租借或转会的形式离开时,李章洙说:“上一场比赛,我没用雷纳托是因为克莱奥刚刚伤愈,需要通过比赛寻找状态。至于孔卡来了之后是谁走,我不会说,但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吗?现在还在操作当中,还好巴西和国内的俱乐部都对他(雷纳托)表示了兴趣,租借和转会的形式现在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