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马季奇欲延续好传统 邦弗雷雷自信找到破敌良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1:27

  7月6日晚上,鲁能泰山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自从河南队升入中超之后,鲁能泰山做客郑州尚未遭遇败绩,主帅马季奇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传统”,“最近一段时间,鲁能泰山势头不错,我们需要好好保持。在比赛场上,我们会全力争胜,胜利是我们的一贯追求。”

  “河南建业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排名不能如实反映球队的真实水平,我不会轻视他们。”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当然了,我们的情况也不错,周海滨的身体基本恢复健康,这一次也跟着大部队来到郑州,我在排兵布阵时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从郑州算起,我们要接连征战三个客场,这是一段艰苦的赛程,我希望泰山队能够有稳定的发挥,一场一场来吧,谁都想要好成绩,处在目前的位置上,我比任何人都更渴望胜利。”

  当记者提到河南建业刚刚更换了主帅,而且该队上一轮客场击败成都取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时,马季奇强调“比赛是球员完成的,教练的作用不应该被高估”,“无论换了谁做主教练,他都会根据球员的特点制定战术。这场比赛是在鲁能球员与河南球员之间进行,我对自己的球员充满了信心。”

  河南新帅邦弗雷雷在展望比赛时同样豪情万丈,“是的,鲁能肯定要比成都更难对付,但是我已经找到了对付鲁能的办法,只是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我担心你们会把这些秘密告诉鲁能泰山的主教练。”事实上,邦弗雷雷对于目前这支鲁能泰山队并不陌生,今年年初,鲁能赴西班牙集训,邦弗雷雷特意跑到西班牙,认真观看鲁能泰山以及俄罗斯泽尼特等球队的训练。现在看来,邦弗雷雷当时的“准备课”还真没白做。 “鲁能泰山近期的防守非常出色,你打算如何安排进攻?”面对这一问题,邦弗雷雷强调自己要争取“牵着鲁能的鼻子走”,“鲁能会有多少人投入防守要取决于我的态度。相信我,我已经找到了进攻的办法,河南队在比赛场上肯定会创造出破门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