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新援驰援期待久违胜利 保级压力下提前搏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7月06日16:55

  北京时间7月9日19:30分,2011赛季第16轮。贵州智诚通源队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广东队。这是本赛季贵州智诚的第一个夜场比赛,对两支近况泾渭分明的球队来,联赛到了中盘搏杀的时候——贵州智诚面临保级的压力,虽然今年中甲仅仅会降半个名额,但如果不能未雨绸缪,说不定等到秋风乍起,降级的阴影就会笼罩过来;反观客队却是近况颇佳,现在紧紧钉在了第一集团,虽然赶上领头羊阿尔滨是遥不可及了。但保持在冲超军团不掉队,寻机上位是他们的现实想法。

  贵州队上一场劳师远征沈阳,苦苦支撑了半场后球门终告失守,丢球后就无力回天是他们本赛季的惯例。在广东德比中与中甲新贵富力握手言和,眼看前段时间的落魄凤凰转眼就大富大贵。上上下下不知道做何感想。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可能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当时贵州智诚携两连胜之声势出征南粤,比赛开赛不久6号范云龙就先拔头筹,然后球队牢牢控制了比赛,就在贵州智诚通源幻想三连胜的时候。 尹鸿博灵光闪现,一分钟之内连入两球。不仅在那场比赛中击败贵州智诚,也让贵州智诚从此一蹶不振,后面的比赛非平即负,难有胜绩。反之就此稳步上升,尹鸿博也排在中甲射手榜的头名。

  贵州智诚通源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了中超球队江苏舜天的贵州籍球员刘骥,力图在中前场有更多的变化,主教练张宁在接手球队后遭遇两连败后。正在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造球队——上一场6号范云龙首发就是和4号王立春打双后腰,新来的17号刘骥司职前卫线,这位很小的时候就离开贵州的球员,重新回到童年时代随家人去看球的贵州新体育场比赛。他的还乡首秀究竟怎样,也是贵州球迷关注的焦点。球队准备继续引进新人——河南建业的奥比将于近期加盟。球队主力后腰塞尔维亚人15号斯坦季奇上一场本来是可以登场比赛的,为保险起见留力到本场比赛。他的出现对中后场的梳理应该会有较大的改观。困扰贵州智诚的进攻乏力的问题,主教练张宁也是绞尽脑汁希望能够解决。激发现有前锋的潜力,还是引进强力前锋都是他面临的问题。

  贵州智诚通源是在队的身上丢掉了连胜的大好局面。现在不得不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当家球星尹鸿博在微博上溢于言表的说“怎么感觉最近这么开心?”,因果轮回,在主场能不能重新找回好运,贵州智诚的核心球员6号范云龙何时一样有取胜后的好心情。这是本轮贵州智诚第一个晚场比赛大家关注的兴趣点。(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