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多利梅开二度 长春2-1深圳客场三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06日21:28
幻灯:长春黑风双煞扭腰庆进球 深足太太团助阵

  北京时间7月6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角逐,深圳红钻队射擂深圳体育场同长春亚泰过招。多利在第42和86分钟各入一球,助长春以2-1获胜。

  深圳红钻队位列榜尾,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长春亚泰队虽战绩不佳,但客场战绩却可圈可点,已经获得了三场胜利。双方在中超史上共有过11场交锋,长春亚泰队以7胜1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

  第3分钟黄凤涛带球突破,被亚泰球员拦截。第4分钟王栋一脚超远距离打门,却没有压住直接踢高。第7分钟张迅伟开球时,因为过于紧张将球直接踢出了界。第13分钟长春右路输送妙传,多利得球时形成单刀,他杀入禁区以一记精妙的穿裆球攻入了张迅伟把守的球门,长春先拔头筹以1-0领先。第16分钟长春中场再次输送长传,但这次却被深圳防守球员阻截。

  第21分钟黄凤涛大禁区前一脚远射,却直接踢高未能形成威胁。第25分钟王栋前场带球突破时,被防守球员提前站住位置阻截。第28 分钟刘卫东及时插上,但裁判却吹罚他越位在先。第31分钟深圳错失进球良机,左侧角球开出后,聂凌峰头球摆渡,后点的袁琳将球一磕,皮球却无比遗憾的打在了横梁上。第36分钟乐山孝至因对王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杰尼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却将球射偏。上半时结束,长春以1-0领先。

  第48分钟黄凤涛回传球,聂凌峰却出现失误丢球。第50分钟多利带球长驱直入时,聂凌峰中场附近战术犯规,主裁向他出示了黄牌。第59分钟深圳队由乐山孝至开出角球,聂凌峰将球做到后点,跟上的基伦头球接力破网,深圳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基伦禁区外直接打门,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第69分钟深圳开出前场任意球,前点球员甩头攻门顶偏。

  第72分钟受伤的克劳迪内无法坚持比赛,被杜震宇换下。第74分钟王栋突破为长春赢得任意球,但这次攻势未能形成威胁。第77分钟杜震宇带球突破时,打门被袁琳及时挡出。第80分钟深圳左路进攻将球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档下。第83分钟长春前场挑传,但前场球员却处于越位陷阱。第86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内游弋后果断分球,中路插上的多利冷静施射破门,这是他本场比赛攻入的第二粒入球,长春以2-1领先。最终长春以2-1获得了胜利。(小蜜蜂)

  深圳红钻队(3-4-3):1-张迅伟;22-袁琳、3-杰尼斯、7-聂凌峰(61’5-向君);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63’27-李家赫)、8-黎斐、11-柳超;9-基伦、23-黄凤涛、13-周文(46’17-迪力木拉提)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23-张笑飞、21-刘卫东(88’7-姜鹏翔)、6-王栋、11-张文钊(82’19-刘晓东);9-克劳迪内(71’8-杜震宇)、10-多利

相关新闻:

·客场3连胜PK主场6连平 冰火两重天长春难逃尴尬
·杜震宇替补登场彰显核心作用 沈帅:他敢于担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