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足改写耻辱史马林感谢弟子 自解半场换人谜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6日21:44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沈阳报道) 凭借金裕晋、于汉超的两个进球,辽宁宏运主场2-0完胜天津泰达,积分也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3名,他们也结束了5个赛季逢天津不胜的尴尬,天津队则连续5轮没有胜绩。于汉超赛后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马林赛后表示,“经过5年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击败了天津泰达队,今天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队员们都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够改写历史,非常感谢我的队员。比赛对球员来说非常艰难,我们两个主力中卫都因为伤病的问题不能参加这场比赛,队员通过自己的跑动才能保证防守不丢球。”

  在这场比赛当中,辽宁宏运的队长肇俊哲中途改打中后卫,赛后马林也点名表扬了他的表现,“还是要感谢一下我们的队长肇俊哲,任劳任怨,他是我们辽宁宏运的一块砖,能打后腰,也能打中后卫很不容易。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很好,有了防线上他的组织才能有前场的进攻。很感谢队员们能有这种不服输的斗志,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下去,改变我们联赛中段疲软的弊端。”

  比赛只进行了35分钟,辽宁宏运就进行了换人调整,吴高俊被肇俊哲换下,对此马林表示:“这不是我的风格,确实开场后我们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们想战胜天津队,不想给对手任何取胜的机会,所以进行了调整。那段时间天津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如果我们不调整,就有可能丢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