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卡西利亚斯携女友观看京沪战 赞国安像欧洲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7日00:04
卡西携女友观京沪PK 国安新外援亮相看台(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6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最终国安以3-0大胜申花。来中国进行卡西利亚斯中国行的卡西利亚斯携女友萨拉也出现在工体看台。

  卡西利亚斯此次中国行早早敲定了,今晚将在工体观看京沪战。“今晚我会去看比赛,在中国看高水平比赛是一件非常新鲜的事,希望比赛能踢得精彩,达到我们的预期。”今晚19点半,卡西利亚斯和女友萨拉现身工体,兑现了之前的承诺。

  中场休息时,穿着格子衬衣的卡西利亚斯走进内场,他的出现也引起了全场的骚动。卡西利亚斯也向全场球迷示好,他用中文说:“国安,牛!你好!”随后全场球迷用围巾墙向卡西展示了京城球迷的热情,卡西也投桃报李,“工体是绿色的。”

  卡西利亚斯亲自为全场球迷进行了抽奖,显然这是一份特殊的奖品。卡西利亚斯在被问及国安踢得更像巴萨时,卡西利亚斯玩起了太极,“国安踢得非常好,国安的踢法很像欧洲球队。”本场比赛工体共有4万球迷观战,整场比赛球迷都在为国安不停呐喊,卡西利亚斯赛后也对工体气氛赞不绝口。

  在观看完京沪战后,卡西利亚斯将在7日晚举办慈善晚宴,而9日他将与杨智一起举办守门员训练营,他也将与杨智在现场进行点球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