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天津球员表现大大出乎意料 糟糕场面弄蒙阿里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7日10:34

  当于汉超攻入第二粒进球的一刹那,坐在教练席上的阿里·汉呆若木鸡,此后的时间里,荷兰人再也没有跑出来指挥比赛,他知道,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就算再给他三个换人名额也无济于事,对于老汉而言,这是他执教泰达队一年多来最为煎熬的一场比赛,他能够做的就是等待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

  5年不曾输给过辽足,这场比赛为什么会输的如此难堪?想必这是所有人都想问的,但是对于这个问题,甚至就连阿里·汉本人都找不到答案,在进入发布会现场后,阿里·汉颓然地坐在椅子上,面色相当难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今天的泰达队好像不是我的球队,而是另外一支球队,我要向从天津赶来的球迷说声抱歉。回去后我会和队员们好好分析这场比赛,找到问题所在。”

  连主教练都不知道输球到底输在哪里,足见这是一场多么奇怪的比赛。阿里·汉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失利搞蒙了,队员们的表现大大出乎他的意料,更为致命的是,这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而是全队都在梦游,如果有可能的话,阿里·汉恨不得将11个人全部换下。

  “我从来没有见过泰达这么弱不禁风,上一场我们虽然也没有取胜,但是和这场糟糕的比赛相比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阿里·汉不得不承认,这是本赛季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无论是球员状态还是拼搏精神,甚至都不及亚冠上0:3输给全北现代,“直到现在,我还很难相信我的眼睛,这是我带队以来球队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踢得几乎一无是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丝毫没有强队的风范。比赛刚刚过去半个小时,我还无从分析失利的原因,我需要回去之后好好总结这场比赛,在我看来,这比下一场比赛还要重要。”的确就像阿里·汉所说的,最重要的是把失利的原因找出来,否则即便下一场面对的是排名垫底的深圳队,泰达想要走出不胜怪圈恐怕也难。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