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八方评论

成耀东:国安进攻更老练 对待裁判多理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10:46

  客观地说,申花现在的实力能够打到这样的地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从积分榜的排名看,球队之前也始终处在靠前的位置。

  单从客场输给国安这样一个结果来看,还是比较正常的,只是最后的比分3比0的确是大了点。必须清醒看到的是,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在实力上的确稍微强一些。

  上半场对方利用定位球造成的第二粒进球,是整场比赛的关键。0比2落后的申花,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逐渐开始情绪急躁,包括之后点球的出现更使得球队不够冷静。场面上来看,申花失球太快,队型比较散的同时传接球失误也较多。

  反观国安在进攻组织上就显得老练许多,个人能力出色的队员频繁冲击申花的左路,进攻上这一边打得比较多。而申花队中场线上安古洛、姜坤、曹赟定、冯仁亮这些人都具有不错的个人能力,同样能够在对方的禁区前打出不错的配合,进攻点上申花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上半场球队创造出了几次相当不错的破门机会。

  这场比赛的韩国裁判从整场表现来看,还是比较好地控制了比赛。我一直认为中超裁判在能力上并不一定就差到哪里去,但是场上经常会受到太多来自球迷等各方面的压力。相比之下,外籍裁判在执法过程中压力就小了许多。其实对于所有裁判,只要不是思想上的问题,单单业务上的一些失误还是应该理解多一些,这方面大家的心态同样要放好。

  接下去对申花来说更重要的是如何调节好自身状态,毕竟天气炎热加上本周又是一周双赛,如何合理分配体能也将是能否打好周末比赛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