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足继续垫底特帅无奈 老总爆粗口怒斥战术有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7日11:37

  “1-2,深足,我拿什么来爱你?特帅,我们凭什么去支持你?”这是深圳主场负于长春亚泰之后,深圳球迷发出的感叹。对于失利,虽然法国人自己只能苦笑,但相比上半赛季俱乐部的一味支持,高层如今的态度出现转变。总经理余怀英则愤怒的爆出粗口,怒斥球队最后的角球倒脚是神经病战术,暗示对主帅的不满。

  深足与长春队早在赛季前的备战期便有过多番交手,长春队在几场教学赛中均占据上风,昨晚的比赛中,深足后防主力陈雷因伤缺阵,香港籍的聂凌峰取代其首发上阵,后防线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深足在过去三个主场均拿到积分,在主帅特鲁西埃看来,排名第10位的长春队理应也是主队的拿分对象。

  不过,比赛的进程并不是特帅想象的那样,开场仅第13分钟,长春队外援多利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赛后,在对比赛进行总结时,特鲁西埃无奈地表示,我现在的球员不是能力不行,就是体能不行,就算把圣克鲁兹弄来,或者圣诞老人来了,又能怎么样。

  当得知江苏客场取胜南昌后,他无奈的摇头苦笑。深足总经理余怀英,对于比赛的解读有着新的观点,“最后时刻获得两次角球,但是球员们却选择回传战术时,为什么要执行这样的战术,你们这样战术的意义是什么,都什么时候了,还这样踢,能有什么威胁?”

  对于球队离奇的战术思想,余怀英爆出粗口,直言简直就是神经病战术!深足老总对球队的成绩和战术极为不满,而不容忽视的是,球队所有战术都是由主帅特鲁西埃一人制定的。本次公开发怒质疑球队战术,似乎也代表着深足管理层对“白巫师”颇有微词。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