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U19男篮世青赛评论

世青赛中国队获历史第三差 第13名恐让范斌下课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1年07月07日14:34

  城市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男篮世青赛排位赛中,中国国青队43分大胜中华台北队,最终获得了第13名,而这一成绩是国青在世青赛历史上的第三差战绩。

  1999年,刘炜和莫科带领的国青队以1胜7负的战绩只获得了第15名,而2003年的世青赛上,易建联贡献了场均18.9分和12个篮板的数据,但是中国队最终只收获了两场胜利,位列第14名。本次世青赛之旅,只有战胜韩国队一役算得上是安慰,因为国青上一次战胜韩国队还要追溯到1995年。

  战绩不理想,再加上此前曾闹出过的队员集体“血书”抗议,范斌恐怕会就此下课了。而在本届世青赛上,郭艾伦的表现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集体不满,他在关键时刻的多次失误曾葬送全队的努力,《亚篮网》评价其很难出头。(记者 韩玉红/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