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巴媒曝孔卡队友战中超 实德大手笔掷30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8日10:41
巴西媒体截屏
巴西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各家俱乐部进行着一场人员引进的暗战。当广州恒大引进孔卡的消息,还在足坛余波未平时,大连实德再次砸重金出手了。巴西当地时间7月7日媒体消息,大连实德已经正式与弗卢米嫩赛队中场球员阿德里亚诺签约,转会费为300万美元。巧合的是,或许正是因为孔卡登陆中超的缘故,该俱乐部近期成为中国俱乐部人员引进的重地。这位孔卡的队友,也成为实德历史上第一贵的外援。

  在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临近关闭之时,有消息称,大连实德队有望成功引进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能力比较出色,预计引进这名外援实德俱乐部将花费300万美元。虽然这名外援还没有到达大连,双方俱乐部基本上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

  7月7日,包括巴甲帕尔梅拉斯官网、巴西媒体均正是报道,从弗鲁米嫩塞租借而来的前锋阿德里亚诺(los Adriano de Sousa Cruz)正式离队,后者将转会到大连实德。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据巴西环球网透露为45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300万美元。显然,这是继孔卡加盟广州恒大后,中超在巴西足球市场的又一次重金引援。

   一旦阿德里亚诺顺利加盟实德,将成为大连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此前大连实德队最成功的外援是扬戈维奇,这名保加利亚外援当时价格只有100万美元。现在这名新外援的价格已经超出了扬戈维奇几倍。这名新外援是1987年出生的,正值当打之年,其价格将成为大连队历史上的最高点。

  阿德里亚诺身高171cm,属于技术型前锋。2010年,阿德里亚诺加盟巴甲豪门弗卢米嫩塞俱乐部,随后被租借到巴海亚队,当年出场26次打入15球。2011年,阿德里亚诺被弗卢米嫩塞租借到帕尔梅拉斯队,在帕尔梅拉斯,阿德里亚诺为球队出场24次打入6球。在该队最大的贡献,当属在杯赛的一场比赛中独中四元。

  相比起在球场上的表现,阿德里亚诺在巴西更让人难以忘却的是,他对一代巨星迈克-杰克逊的喜爱。每每在场上进球后,球迷都可以看到他即兴模仿巨星玩出太空步的动作,巴西媒体给他的外号是“足坛MJ”。虽然媒体曝出300万美元的转会费,但在德国《转会市场》的网站中,阿德里亚诺的身价显示只有75万美元。对于这位“MJ”来说,加盟大连实德后亟待用进球正名自己。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