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7月09日04:33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9日,在雅虎体育曝出姚明宣布退役,在过去的48小时内已经向联盟和火箭办公室通知了这一消息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火箭官方人士,火箭官方人士表示:除了各大媒体报道的新闻外,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在搜狐体育联系火箭的球队新闻官刘易斯时,刘易斯则无法标题,刘易斯称:“非常抱歉,我们无法就姚明退役的报道做出任何回应,因为目前是在停摆期间,我们不能谈论任何球员的事项。”火箭队的新闻官刘易斯对搜狐体育说,“非常抱歉。”

  据悉,此前姚明在一些场合表态,如果退役,会在中国举行发布会宣告,因此雅虎体育记者这次的爆料相当诡异,沃纳罗斯基所用的原话是“据内幕人士透露”,但在逻辑上,目前正值停摆,消息不可能从火箭方面获得,同时姚明在国内,也很难联系得到,并且又遭到了姚明经纪人和火箭官方的同时否认,因此姚明退役的这个爆炸性新闻,极有可能只是一场闹剧。

相关新闻:
麦蒂微博头像换成姚明送祝福:他肯定进名人堂
姚明伤势只恢复三成 名记称左脚再遭应力性骨折
火箭表态:关于姚明退役传闻 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姚之队辟谣:姚明没有宣布退役 也没有通知联盟
洛瑞微博感叹姚明退役 赞巨人世界最好球员之一
费根专访:姚明退役并不意外 巨人9年一大遗憾
姚明无愧国家队历史最佳 功勋卓著后人恐难逾越
美专家赞姚明人品出众 巨人没得总冠军仍是强者
姚明职业生涯受伤全记录 18次受打击浑身是伤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